QPU
得貹QPU轮的设计在于能够满足日益苛刻的工作环境。QPU是一种高级聚氨酯富弹性材质的材料,有助于提升机台可操控度和降低推动阻力。QPU轮具有防穿刺的性能,可防止金属碎屑损坏轮面,并延长使用寿命。另外,它还拥有出色的回弹力,是手推装置和牵引要求设备的理想车轮。由于具有优秀的抗水解性,QPU轮适用于热带地区及潮湿的工作环境。
QPU有三种硬度,分别是75°Shore A,
85°Shore A和90°Shore A,提供给客户
在不同环境中选择适用的轮子。
极好的耐磨性
QPU轮具有极好的耐磨性。在相同条件下使用时,QPU轮的使用寿命是橡胶轮的3倍。
出色的弹性
抗静电
QPU在弹性材料中是具有高弹性的材质,是实心弹性轮的2倍。 QPU滚动顺畅,不产生噪音,减少振动,并保护台车上的结构和货物,同时确保不会损坏地板。
特殊的QPU-AS性质,可以将设备静电导入地面,导电值是
107~1011 ohms。
低阻力
抗微生物
与相同硬度的PU轮相比,QPU轮的滚动阻力更低。
QPU轮具有良好的抗微生物性质,适用于食品工厂和医疗
环境。
适用环境温度
适用环境温度在-30°C到+70°C之间。 在高于80°C的温度下使用时,
效能会下降。
抗化学、溶剂及侵蚀
请与我们联系以了解更多资讯。
应用
防穿刺
QPU轮适用于:AGV、自动工业、牵引要求的应用、食品加工厂、
清洁行业、汽车厂、汽车装配厂、玻璃厂和航空地面运输。
QPU轮面具有良好的张力,可排除地板上大部分的碎片和金属屑,且不容易沾灰尘。
优秀的抗水解特性
QPU轮拥有极佳的防水性能,适用于热带地区及潮湿的工作环境。
硬度
(Shore A)
抗拉强度
(MPa)
撕裂抵抗
(kN/m)
耐磨耗
(mm³)
压缩变形
(%)
95°±3° 38 154 30 27
90°±3° 42 142 34 28
85°±3° 35 117 34 30
75°±3° 30 81 34 30
阳江厂
中国广东省阳江市江城区域西镇潭塘洲8号 529500 电话: +86-662-3170801
得貹上好轮 | 脚轮 | AMR/AGV轮 |医疗轮 | 物流台车

法律提示:  产品责任  Product Liability

长按关注微信公众号
可向得貹客服提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