QPU
得貹QPU輪的設計在於能夠滿足日益苛刻的工作環境。QPU是一種高級聚氨酯富彈性材質的材料,有助於提升機台可操控度和降低推動阻力。QPU輪具有防穿刺的性能,可防止金屬碎屑損壞輪面,並延長使用壽命。另外,它還擁有出色的回彈力,是手推裝置和牽引要求設備的理想車輪。由於具有優秀的抗水解性,QPU輪適用於熱帶地區及潮濕的工作環境。
         QPU有三種硬度,分別是75°Shore A,
         85°Shore A和90°Shore A,提供給客戶
         在不同環境中選擇適用的輪子。
極好的耐磨性
QPU輪具有極好的耐磨性。在相同條件下使用時,QPU輪的使用壽命是橡膠輪的3倍。
出色的彈性
抗靜電
QPU在彈性材料中是具有高彈性的材質,是實心彈性輪的2倍。 QPU滾動順暢,不產生噪音,減少振動,並保護台車上的結構和貨物,同時確保不會損壞地板。
特殊的QPU-AS性質,可以將設備靜電導入地面,導電值是107~1011 ohms。
低阻力
抗微生物
與相同硬度的PU輪相比,QPU輪的滾動阻力更低。
QPU輪具有良好的抗微生物性質,適用於食品工廠和醫療 環境。
適用環境溫度
適用環境溫度在-30°C到+70°C之間。 在高於80°C的溫度下使用時,效能會下降。
抗化學、溶劑及侵蝕
請與我們聯繫以了解更多資訊。
應用
防穿刺
QPU輪適用於:AGV、自動工業、牽引要求的應用、食品加工廠、清潔行業、汽車廠、汽車裝配廠、玻璃廠和航空地面運輸。
QPU輪面具有良好的張力,可排除地板上大部分的碎片和金屬屑,且不容易沾灰塵。
優秀的抗水解特性
物性
QPU輪擁有極佳的防水性能,適用於熱帶地區及潮濕的工作環境。
硬度
(Shore A)
抗拉強度
(MPa)
撕裂抵抗
(kN/m)
耐磨耗
(mm³)
壓縮變形
(%)
95°±3° 38 154 30 27
90°±3° 42 142 34 28
85°±3° 35 117 34 30
75°±3° 30 81 34 30
© 台灣總廠
台灣省彰化縣員林鎮萬年里大饒路342號 510 電話: +886-4-8365911

得貹上好輪 | 腳輪 | AMR/AGV輪 |醫療輪 | 物流台車


法律提示:  產品責任  Product Liability